欢迎访问上海电机学院基建处!
学校首页 l 加入收藏

我处组织学习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会议精神

作者:2018/10/08 10:12

     9月25日,我校“网络安全周”启动仪式于行政楼416室召开,我处李明处长和赵雷副处长参会。会后,基建处全体同志对学校网络安全状况及应对措施、学校网络建设情况和信息安全管理的制度进行了进一步学习,深刻领会会议对网络安全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。 

     经过学习,大家一致认为,网络安全是学校安全的重中之重,作为基建工作人员,要做到如下几点:一是要重视学习《网络安全法》和学校的网络安全制度的学习;二是要抓紧学习信息安全知识,加强基建信息系统(网站)的安全防范工作;三是要全力做进口博览会期间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,建立应急处置和通报机制,开展安全应急演练。强调各三级科室要高度重视,充分认识当前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,明确分工,责任到人,确保基建处信息安全各项保障工作落实到位。

  

上海电机学院 ©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:信息化办公室
临港新城校区: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:201306 闵行校区:上海市闵行区江川路690号 邮编:200240 总机:382230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