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上海电机学院基建处!
学校首页 l 加入收藏

关于做好台风“安比”防范工作的通知

作者:2018/07/20 03:27

根据上海中心气象台预报7月22日12时30分,今年第10号台风“安比”登陆上海崇明东部,登陆时强度为强热带风暴级,中心最强风力10级届时,上海将出现大风天气,也有可能伴随大雨天气。为切实做好校园防汛防台工作,特通知如下:

    1.请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台风天气的影响,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,切实加强措施,做最充分的准备,全力做好防台防汛各项工作,确保校园师生生命及财产安全。

    2.请教职工注意门窗电源安全,下班离开办公室前请锁闭门窗,切断电源。

    3.如发生校园局部积水、树木倒伏等情况,请注意自身安全,避开相关区域。台风期间出行,请注意人身安全,注意防滑。

    4.师生员工如发现排水沟、排水管等排水不畅及堵塞情况或其他防汛防台安全隐患,请及时与后勤处和基建处反映或向物业保修。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基建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8.7.2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上海电机学院 ©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:信息化办公室
临港新城校区: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:201306 闵行校区:上海市闵行区江川路690号 邮编:200240 总机:382230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