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上海电机学院基建处!
学校首页 l 加入收藏

学校召开安防工作现场交流会

作者:基建处2018/08/22 08:41

8月22日上午9时在临港校区监控中心召开了学校安防工作现场交流会,会议由副校长王志恒主持。保卫处、信息化办公室、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、基建处、后勤保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会议。我处赵雷副处长参加了会议。

会上,保卫处吕小亮处长就技防建设、技防维保、建设构想及保安管理等相关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。各部门就学校安防工作各抒己见,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,同时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安防工作。

王志恒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安防建设的成果,他指出学校发展,安全第一,必须加强安防建设保障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。他对技防建设提了几点建议。第一是要加强各部门间的沟通,避免重复建设,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;二是方案设计阶段要多思考,同时广泛听取意见,尽可能的完善设计方案;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诸如安防、技防、消防等系统间的联动,提高系统联合工作效率;四是要增强技防系统的智能化程度,加强后端技术的设计建设,更多的挖掘现有系统的潜能。五是可以尝试开发针对高校实际的安防智能分析系统,充分利用大数据带来的新思路。

近年来,我校技防工作加快了建设步伐,相关配套政策、制度也在不断完善。随着教委技防建设和校“十三五”规划的推进,我校技防工作将进一步在政策和资金上增加投入,加快建设步伐,争取在“十三五”期间达到同类高校的先进水平。(窦一鸣)


上海电机学院 ©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:信息化办公室
临港新城校区: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:201306 闵行校区:上海市闵行区江川路690号 邮编:200240 总机:38223026